张一山回应《夺路而逃》剧组事故 祈祷平安

来源: 2014-11-12 22:00:52

   张一山出席电影《夺路而逃》发布会 昨天(11月11日)电影《夺路而逃》剧组在拍戏时,因一匹马受惊吓伤人,造成12名游客受伤,其中1人死亡,3人伤势较重。作为电影主演之一的张一山也在昨日对此事作出回应,他在微博上写道:“因为今天我也没有在事发现场,只是听说。刚刚看到这个噩耗,心里真的很难过!希望逝者安息,更

张一山出席电影《夺路而逃》发布会

张一山出席电影《夺路而逃》发布会

昨天(11月11日)电影《夺路而逃》剧组在拍戏时,因一匹马受惊吓伤人,造成12名游客受伤,其中1人死亡,3人伤势较重。作为电影主演之一的张一山也在昨日对此事作出回应,他在微博上写道:“因为今天我也没有在事发现场,只是听说。刚刚看到这个噩耗,心里真的很难过!希望逝者安息,更希望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伤者们能够早日康福!为你们祈祷!”

网友对此事件中受伤的游客也纷纷表示难过与惋惜,“希望他们快点康复。”“拍戏要注意安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