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山田优爱女照曝光 头发浓密似爸妈(图)

来源: 2014-11-12 18:00:57

   山田优、女医友利新、山田优爱女 据日本媒体报道,从事医生的同时在演艺圈发展的艺人友利新近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分享了与小栗旬、山田优爱女的合照。 友利新在博客上表示,小Baby长得很像爸爸妈妈,头发浓密,手脚都很长,直夸DNA太厉害!她还说希望她今年7月出生的儿子,以后可以跟小小优好好相处!难道要结娃娃亲?

山田优、女医友利新、山田优爱女

据日本媒体报道,从事医生的同时在演艺圈发展的艺人友利新近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分享了与小栗旬、山田优爱女的合照。

友利新在博客上表示,小Baby长得很像爸爸妈妈,头发浓密,手脚都很长,直夸DNA太厉害!她还说希望她今年7月出生的儿子,以后可以跟小小优好好相处!难道要结娃娃亲?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