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袁立晒性感出浴照 被赞越来越嫩(图)

来源: 2014-11-12 17:02:06

   袁立点击图片进入:41岁袁立晒美腿照 网友惊呆:诱惑死啦(图) 11月11日光棍节当晚,41岁的女星袁立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穿着睡袍的照片。袁立坐在床边,双手捧着脸颊,露出几分“萌气”。袁立还在微博感叹:“无论今天如何不开心,明天太阳照常升起。” 有网友赞袁立素颜状态好:

袁立

点击图片进入:41岁袁立晒美腿照 网友惊呆:诱惑死啦(图)

11月11日光棍节当晚,41岁的女星袁立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穿着睡袍的照片。袁立坐在床边,双手捧着脸颊,露出几分“萌气”。袁立还在微博感叹:“无论今天如何不开心,明天太阳照常升起。”

有网友赞袁立素颜状态好:“越来越嫩啦。”而她的一双玉手也抢镜成功,有人评价:“看着是一双有福气的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