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将近?林心如想脱光:最后一次光棍节

来源: 2014-11-12 10:01:32

  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微博晒美照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10日出席活动才刚被问完和搜杨一展杨一展的搜恋情恋情,她表示:“就是朋友。”但却在11日搜光棍节光棍节微博上写道“最后一次用力的过节啰”,被粉丝疑好事近了,纷纷留言:&ldquo

林心如微博晒美照

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微博晒美照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10日出席活动才刚被问完和搜杨一展杨一展搜恋情恋情,她表示:“就是朋友。”但却在11日搜光棍节光棍节微博上写道“最后一次用力的过节啰”,被粉丝疑好事近了,纷纷留言:“恭喜家妮姐!?”

  身为《16个夏天》制作人和女主角的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剧中和“方韦德”搜杨一展杨一展爱得虐心,精彩大结局更是让观众哭个没完。但是却被拍到两人私下里去喝下午茶,不过,对于和搜杨一展杨一展的绯闻表示“说了100遍了,就是朋友。”却在11日大陆光棍单身节、在微博上写道“好吧~最后一次用力的过节啰.。.明明我就收到那么多组这玩意儿...。”被大家直道恭喜恭喜。

  不过,对于脱离搜光棍节光棍节的消息,林心如官网搜林心如林心如经纪人向记者透露,“她就想明年快点脱离搜光棍节光棍节。”并苦笑说:“她是在反讽自己啦!”

小编短评

微博言语间的感觉很暧昧,鉴定完毕!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