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弹吉他照 称光棍节要送歌给孤单的人(图)

来源: 2014-11-12 04:01:38

   李小璐弹吉他 11月11日是“光棍节”,很多明星在微博上秀恩爱,李小璐则是晒出自己弹吉他的照片,称“光棍节,如果你孤单,别怕,弹首歌送给你”。照片上李小璐坐在地上,十分专注地弹着吉他。 网友感叹她的体贴,也有人调侃“没有小甜馨差评”“

李小璐弹吉他

11月11日是“光棍节”,很多明星在微博上秀恩爱,李小璐则是晒出自己弹吉他的照片,称“光棍节,如果你孤单,别怕,弹首歌送给你”。照片上李小璐坐在地上,十分专注地弹着吉他。

网友感叹她的体贴,也有人调侃“没有小甜馨差评”“弹首歌又不能给我个男朋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