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绍洋疑公开与张韶涵恋情 阿娇评论别乱拉关系

来源: 2014-11-12 00:01:18

   许绍洋微博原文 阿娇评论截图 11日,许绍洋在微博发文“我的名字从此也有了你的一部分”并配图张韶涵参演的《海豚湾恋人》。引发网友猜测是不是公开了与张韶涵的恋情。随后,阿娇评论许绍洋该微博称:“虽然我不认识你,但请不要随便乱拉关系,谢谢。”让网友对此消息真假难辨。

许绍洋微博原文

许绍洋微博原文

阿娇评论截图

阿娇评论截图

11日,许绍洋在微博发文“我的名字从此也有了你的一部分”并配图张韶涵参演的《海豚湾恋人》。引发网友猜测是不是公开了与张韶涵的恋情。随后,阿娇评论许绍洋该微博称:“虽然我不认识你,但请不要随便乱拉关系,谢谢。”让网友对此消息真假难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