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对话马云 未来要做跟快乐有关的事

来源: 2014-11-12 00:01:16

   黄渤与马云 黄渤与马云,两个看似无交集,在各自领域精彩打拼的男人,于2014年11月11日这一天坐在了一起。黄渤带着自创的公益品牌,与马云就“互联网生态环保”这一话题进行了对谈。两个处女座男人都直言,未来都要做跟健康快乐有关的事。 整个对谈在充满喜感的氛围中进行,尤其是两人在“颜值

黄渤与马云

黄渤与马云,两个看似无交集,在各自领域精彩打拼的男人,于2014年11月11日这一天坐在了一起。黄渤带着自创的公益品牌,与马云就“互联网生态环保”这一话题进行了对谈。两个处女座男人都直言,未来都要做跟健康快乐有关的事。

整个对谈在充满喜感的氛围中进行,尤其是两人在“颜值”问题上的惺惺相惜,让现场多次爆发出快乐之音。马云赞美黄渤会穿衣服:“我们长得差不多,但他(黄渤)穿得好看。”黄渤回敬说:“第一次知道马云感觉很欣慰,世界上不止是只有我一个先天条件这么好的人在奋斗。”

双十一黄渤对话马云谈环保

11月11日,“快乐男神”黄渤现身杭州,与马云一起作客央视高端财经栏目《对话》,同几位嘉宾一起就互联网生态圈的话题进行了精彩对谈。马云笑言,建立互联网生态圈是为了“帮助我和黄渤这样别人走过去都不会来看的人成功。”对于这个庞大的互联网思维,目前专心于打造自己的公益品牌的黄渤更关心的是,能否实现互联网环保公益? “有没有可能在我们的生态系统里面,比如说有公益或者慈善的,类似于像互联网模式的,不是传统模式的做法,其实这个我特别想取个经。”黄渤说,“我们电影现在都开始像娱乐宝,有众筹,力量小的出小的力量,力量大的出大的力量,可以纳入整个生态系统里面。”马云的答案让黄渤很放心,他表示没有别的企业能够有他们这么大的规模来支持公益。“未来十年,要做身体健康和思想健康的事,要做和快乐有关的事。”

当“最快乐”遇上“最有钱” 无限可能引网友热议

一个承包国内影院,一个盘踞金融市场,黄渤此番现身和马云对谈做栏目,激起了众多网友的八卦之心,短短的几小时内,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纷纷曝出黄渤与马云会面的照片。黄渤和马云都表示和对方神交已久,黄渤笑言第一次知道马云觉得很欣慰,因为不仅仅只有他一个先天条件那么好的在奋斗。马云则吐露自己此前就想演孙悟空,结果周星驰没让他演却让黄渤给演了,黄渤幽默回应,“那下次咱俩一起演一部!”

同时,此次“最快乐”遭遇“最有钱”的组合也引起网友各种猜测,在银幕荧屏上带给观众快乐的黄渤和在网络上带给大家狂欢的马云,二人除了对话以外,到底意图为何?网友也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答案:“马云这是要找黄渤做企业代言吧?”、“应该是马云要拍自传电影,找黄渤来主演”、“马老板有娱乐宝了,下一步是不是要跟黄渤一起做个快乐宝?”、“黄渤难道准备进军电商行业了?”“这难道是处女座统治世界的节奏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