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逗比表情包大放送:与蓝胖子神同步(图)

来源: 2014-11-11 23:01:36

   韩雪逗比表情与哆啦A梦神同步 近日,韩雪工作室在微博上晒出一组韩雪与哆啦A梦的对比表情包,并写到:“居然和蓝胖子神同步,也是醉了。”照片中的韩雪表情丰富,时而咧嘴大笑、时而嘟嘴卖萌、时而认真专注……而这一系列的表情,竟然与哆啦A梦神同步,放在一起对比起来也是颇具喜感

韩雪逗比表情与哆啦A梦神同步

近日,韩雪工作室在微博上晒出一组韩雪与哆啦A梦的对比表情包,并写到:“居然和蓝胖子神同步,也是醉了。”照片中的韩雪表情丰富,时而咧嘴大笑、时而嘟嘴卖萌、时而认真专注……而这一系列的表情,竟然与哆啦A梦神同步,放在一起对比起来也是颇具喜感。

韩雪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应景的调侃道:“小编,你以为这样就能威胁我给你付购物车里的东西?得罪蓝胖子是没有好下场的。他口袋里要多少红包有多少红包是红包。” 网友也调侃韩雪道:“双十一有木有血拼啊”“哈哈,再胖一点就是双胞胎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