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情侣”帕丁森与克里斯汀合体现身(图)

来源: 2014-11-11 19:01:24

   暮光情侣合体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伯特-帕丁森因为演了知名吸血鬼电影《暮光之城》,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假戏真做,却因为女方劈腿被拍到导致分手,近几个月终于走出情伤交了新欢,但日前这对昔日“暮光情侣”竟又被拍到一起现身,让人不经担心新女友会不会吃醋。 罗伯特-帕丁森前阵子开始和英国歌手FKA

暮光情侣合体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伯特-帕丁森因为演了知名吸血鬼电影《暮光之城》,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假戏真做,却因为女方劈腿被拍到导致分手,近几个月终于走出情伤交了新欢,但日前这对昔日“暮光情侣”竟又被拍到一起现身,让人不经担心新女友会不会吃醋。

罗伯特-帕丁森前阵子开始和英国歌手FKA twigs交往,小俩口走到哪都浓情蜜意手牵手,但日前却为出席14日好莱坞电影颁奖典礼,和前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一同现身,是这对暮光情侣近几年因为分手闹不合后,首度公开亮相,2人看起来却丝毫不感到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罗伯特-帕丁森和克莉丝汀分手许久,但在他还没有和FKA twigs交往前,小俩口复合传言不断,他去洛杉矶时,他还是会去住对方家,但交了女友后,不知新欢是否可以容忍这种事再次发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