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账号被盗发声明:此次事件不是第一次发生

来源: 2014-11-11 18:01:33

  京华时报讯 近日吴亦凡个人网络邮箱账号、社交平台账号被盗,导致其个人资料被窃以及几百万的粉丝被删除,就此吴亦凡工作室11月10日发布声明阐述了事件经过并致歉。 这份声明透露,吴亦凡于2014年11月8日下午个人微信账号、Google邮箱、instagram账号等相关网络账户被盗取密码、个人资料被窃取。吴亦凡方面透露,此

京华时报讯 近日吴亦凡个人网络邮箱账号、社交平台账号被盗,导致其个人资料被窃以及几百万的粉丝被删除,就此吴亦凡工作室11月10日发布声明阐述了事件经过并致歉。

这份声明透露,吴亦凡于2014年11月8日下午个人微信账号、Google邮箱、instagram账号等相关网络账户被盗取密码、个人资料被窃取。吴亦凡方面透露,此次事件不是第一次发生,吴亦凡及其朋友们共同创作的数首音乐作品等保密资料也被盗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