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露乳沟妩媚劝酒:我干了 你随意(图)

来源: 2014-11-11 18:01:27

   林志玲 点击图片进入:林志玲亮相被错认为波多野结衣(图) 林志玲出席中国酒城大剧院举行的明星盛典,林志玲身着淡黄色长裙,以走秀的方式出场,引起了台下粉丝阵阵尖叫,拿出手机照相,让大家充分感受了一回“女神”的魅力。 见面晚会上,林志玲不仅向粉丝们演示美白按摩法,还学说泸州话,盛赞泸州是座美丽的城

林志玲

林志玲

点击图片进入:林志玲亮相被错认为波多野结衣(图)

林志玲出席中国酒城大剧院举行的明星盛典,林志玲身着淡黄色长裙,以走秀的方式出场,引起了台下粉丝阵阵尖叫,拿出手机照相,让大家充分感受了一回“女神”的魅力。

见面晚会上,林志玲不仅向粉丝们演示美白按摩法,还学说泸州话,盛赞泸州是座美丽的城市。此次是林志玲首次来到泸州,在互动环节中,林志玲也入乡随俗,学起了泸州话。无论是“大家好”还是“我爱你们”,林志玲都仅在主持人说了一遍后,便能准确地模仿出。但男主持人告诉林志玲,到了酒城得学几句酒桌上的话,随即林志玲便学着说出了“我干了,你随意”!再一次引发了台下的欢呼。甚至有台下男观众讨论说:“女神真的这么跟我说,那我肯定干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