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因嫩妻奢侈成性离婚? 否认:不给她给谁买

来源: 2014-11-11 17:02:01

  信息时报讯 吴启华日前宣布与小其21岁的石洋子离婚后,前日首次出席公开活动,他透露两人还未签字离婚,彼此分开多年,虽然关系没有太差,但分开是最好的选择。吴启华日前带女儿到塞班岛旅游,下个月还会再带女儿去日本旅行并庆祝她的生日,“带岳母一起去,看下她妈咪有没有空去。”吴启华透露一家三口很久没有一起

信息时报讯 吴启华日前宣布与小其21岁的石洋子离婚后,前日首次出席公开活动,他透露两人还未签字离婚,彼此分开多年,虽然关系没有太差,但分开是最好的选择。

吴启华日前带女儿到塞班岛旅游,下个月还会再带女儿去日本旅行并庆祝她的生日,“带岳母一起去,看下她妈咪有没有空去。”吴启华透露一家三口很久没有一起生活,女儿已经习惯跟着外婆,所以现在比较担忧女儿未来的居所。吴启华计划让女儿到深圳读书,因为没有岳母照顾会很麻烦,又很难办岳母签证到香港,这个决定是与前妻的共识。

有报道指石洋子奢侈成性是婚姻破裂原因之一,吴启华则替女方说话:“好看的东西想买是人之常情,除非我没有能力,有能力会满足她,而且她是我的太太,不买给她买给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