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丽淇节目现场喝青蛙汤 后狂喝水去腥(图)

来源: 2014-11-11 16:01:56

   周丽淇节目现场喝青蛙汤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内地剧集《卫子夫》人气急升的周丽淇,最近成功跻身艺人榜头十位,日前Niki更乘势到台湾宣传,获当地粉丝大喊其剧中角色“平阳公主”,令其大感惊喜。 期间Niki现身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不过却在当中一个“天堂地狱”的环节被考起,

周丽淇节目现场喝青蛙汤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内地剧集《卫子夫》人气急升的周丽淇,最近成功跻身艺人榜头十位,日前Niki更乘势到台湾宣传,获当地粉丝大喊其剧中角色“平阳公主”,令其大感惊喜。

期间Niki现身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不过却在当中一个“天堂地狱”的环节被考起,竟被要求喝蒜头炖青蛙汤,惊吓之余更感到恶心:“看到成只炖熟的青蛙在碟上就恶心,本来男主持要我吃青蛙脚,好在主持人陶晶莹叫我喝下汤就行了,但喝下去有腥味,休息时要狂喝水冲淡。”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