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星陈为民小便装瓶放卧室 仍输官司大骂命理师

来源: 2014-11-11 13:01:47

   陈为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为民过去曾和前女友发生金钱纠纷,闹上“法院”遭判刑,近来他上节目说起当年官司败诉一事,怀疑可能是命理师的指导有误,害他苦陷牢狱之灾,就此误了一生,现年纪一大把也没有佳人陪伴,深夜寂寞无人知。 50岁的陈为民现仍多以跑通告为主,到《现在才知道》意外碰上老朋友谢元瑾,

陈为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为民过去曾和前女友发生金钱纠纷,闹上“法院”遭判刑,近来他上节目说起当年官司败诉一事,怀疑可能是命理师的指导有误,害他苦陷牢狱之灾,就此误了一生,现年纪一大把也没有佳人陪伴,深夜寂寞无人知。

50岁的陈为民现仍多以跑通告为主,到《现在才知道》意外碰上老朋友谢元瑾,对方曾在他打官司期间主动给过建议,要他将尿液装在瓶子中,并放在卧室门后,就可望一举获得胜诉,没想到最后还是输得一蹋糊涂,他怒指对方得负起全责,但谢元瑾反倒怀疑是他误将瓶身移动所致,经过一阵激烈讨论,陈为民才发现是干妹黄小柔帮忙清扫并打翻,才引发后续结果,无奈说:“老师!你当初没有提醒不能动瓶子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