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为筑爱巢不辞辛苦 深夜助阵品牌活动

来源: 2014-11-11 11:03:06

   汪峰同学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0日,汪峰为其代言品牌的双十一活动站台助阵。现场汪峰通过网络与客户交流互动,俨然化身为网店客服,活动中汪峰还透露将于2015年在北京召开演唱会,其规模将远超2014年鸟巢演唱会。 当天活动为了配合双十一零点抢购,主办方特意将时间定在了晚上23:30。一身代言服饰穿着的汪峰为品牌宣传造势

汪峰同学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0日,汪峰为其代言品牌的双十一活动站台助阵。现场汪峰通过网络与客户交流互动,俨然化身为网店客服,活动中汪峰还透露将于2015年在北京召开演唱会,其规模将远超2014年鸟巢演唱会。

当天活动为了配合双十一零点抢购,主办方特意将时间定在了晚上23:30。一身代言服饰穿着的汪峰为品牌宣传造势也不遗余力,现场不仅与粉丝展开互动,还通过互联网与买家进行交流,面对频频出现的网络故障,汪峰依然能够保持十足的耐心。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汪峰可谓是拼尽全力。

汪峰如此不分昼夜的辛勤工作,不禁让人想起当天章子怡在电影《太平轮》新闻发布会上说的一番话来。当天谈及对未来家庭的向往,章子怡表示:“为事业努力奋斗是一种快乐,当命运到了那一站,你需要停下来。我觉得幸福女人都要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就当晚的行动来看,汪峰俨然是在为章子怡心目中的那个爱巢做准备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