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赵本山与黄宏恩怨内幕:曾为争宋丹丹闹不和

来源: 2014-11-11 07:01:03

   赵本山 近日,赵本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网上关于赵本山与黄宏恩怨内幕爆料也受到网友的关注。根据爆料,赵本山和黄宏早就相识,两人同属沈阳曲艺圈,经常一起演出,因而惺惺相惜。却因为“争抢”宋丹丹而产生间隙。 据爆料,早在《相亲》时,春晚组就有意邀请宋丹丹和赵本山搭档,但宋丹丹当时已怀孕。谁料,错过

赵本山

近日,赵本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网上关于赵本山与黄宏恩怨内幕爆料也受到网友的关注。根据爆料,赵本山和黄宏早就相识,两人同属沈阳曲艺圈,经常一起演出,因而惺惺相惜。却因为“争抢”宋丹丹而产生间隙。

据爆料,早在《相亲》时,春晚组就有意邀请宋丹丹和赵本山搭档,但宋丹丹当时已怀孕。谁料,错过与赵本山“相亲”的宋丹丹,却被黄宏挖掘。她挺着六个月的肚子在1990年元旦晚会上出演《超生游击队》,就此家喻户晓。此后,宋丹丹和黄宏成了一对黄金搭档。然而,由于塑造的小品形象太过深入人心,在北京人艺工作的宋丹丹,回到话剧舞台一演悲剧就引发笑场,也因此她于1992年暂别了小品舞台。

1998年底,有意再度出山的宋丹丹,给黄宏打了个电话。春晚导演组得知此消息后,立即请空政话剧团编导尚敬写出了小品《打气》。黄宏和宋丹丹开始了紧张的排练,但这次,宋丹丹怎么也找不到感觉。正好这时,赵本山邀请她合作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为此黄宏对赵本山相当不满,认为赵本山故意拆台“夺爱”,自那以后与赵本山少有往来了。不过随着时间推移,两人早已冰释前嫌了。对于二人没有过合作,本山大叔曾解释说:“我和黄宏现在都很忙,所以少有联系。但,第一我们是东北老乡,又是相识近三十年的兄弟;第二都是吃小品这碗饭的,所以还是很好的朋友。

此后,赵本山和宋丹丹开辟了“黑土”“白云”的小品时代。与宋丹丹合作的几年,赵本山形容那是自己小品生涯中的一次“革命”:从由二人转过渡而来的表演形态,到递进性地表演人物,小品风格有所改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