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4岁女星秀SJ手环 崔始源回复“我会等你6年”

来源: 2014-11-11 05:00:53

   崔始源与欧阳娜娜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7日在微博晒出戴着限量Super Junior手环照片,写着:“Morning!”,却引起SJ崔始源粉丝的不满。 崔始源9日回复娜娜:“我会等你6年!”也就是现在14岁的娜娜6年后是20岁,而他那时已34岁,有粉丝激动地说:&l

崔始源与欧阳娜娜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7日在微博晒出戴着限量Super Junior手环照片,写着:“Morning!”,却引起SJ崔始源粉丝的不满。

崔始源9日回复娜娜:“我会等你6年!”也就是现在14岁的娜娜6年后是20岁,而他那时已34岁,有粉丝激动地说:“这样不好吧”、“这是什么情况”也有人冷静地说“只是找到SJ手环而已啊!”

娜娜过去拍电影《破风》时和始源合作过,她在戏里崇拜始源,拍戏时也相处融洽,像哥哥和妹妹的关系一样,她目前没有男友。据报导,爸爸欧阳龙表示:“始源说等她6年应该是开玩笑的,希望女儿满18岁心智成熟后再谈恋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