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新造型吓坏网友:似女版赵忠祥(图)

来源: 2014-11-11 04:01:01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点击图片进入:陈妍希新古装造型卖萌 网友点赞:像仙女(图)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陈妍希拍摄时尚杂志的视频片段,其中陈妍希身穿紫色衣服,脸上画着浓重的彩妆,深色眼影和红唇各位突出。 陈妍希也自曝首次尝试此类造型,但网友似乎不太买账,纷纷表示受到了惊吓。有网友吐槽:“明明是小清新气质,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

点击图片进入:陈妍希新古装造型卖萌 网友点赞:像仙女(图)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陈妍希拍摄时尚杂志的视频片段,其中陈妍希身穿紫色衣服,脸上画着浓重的彩妆,深色眼影和红唇各位突出。

陈妍希也自曝首次尝试此类造型,但网友似乎不太买账,纷纷表示受到了惊吓。有网友吐槽:“明明是小清新气质,却被捣鼓成赵忠祥男扮女装的神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