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被400万灯光秀示爱 男方系长江商学院同学(图)

来源: 2014-11-11 03:00:55

   示爱叶璇灯光 示爱叶璇灯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绯闻女王叶璇,一向不乏裙下之臣,前晚就有一位神秘人Mr B在上海豪掷六百万港币“点灯”,以“示爱咏璇江”向叶璇发放“爱的呼唤”!Mr B在上海世博源阳光谷用大型Light Show向叶璇示

示爱叶璇灯光

示爱叶璇灯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绯闻女王叶璇,一向不乏裙下之臣,前晚就有一位神秘人Mr.B在上海豪掷六百万港币“点灯”,以“示爱咏璇江”向叶璇发放“爱的呼唤”!Mr.B在上海世博源阳光谷用大型Light Show向叶璇示爱,用闪烁灯光拼出她的经典模样,点亮漆黑夜空,还写上爱的宣言:“璇,我愿成为那个肩膀,为你遮挡风雨-Mr. B.”不过可惜“示爱咏璇江”只是昙花一现,女神依然不为所动!叶璇经理人说:“昨晚发生这件事很突然,叶璇已经知道,她很感动。”虽然叶璇好感动,但她依然拒绝。

Mr.B似韩国肌男

一位自称是Mr.B好友的Eric就爆料说,本来Mr.B对这次示爱信心十足,但遭到叶璇拒绝,令他觉得没有面子。身为Mr.B好友的Eric也大跌眼镜:“Mr.B本来很有信心,没想到这次都失手,觉得没面子,但不排除有下一波攻击。”Eric还说Mr.B是叶璇上一年长江商学院的同学,其实之前已经追过叶璇可惜被拒。还透露Mr.B是中国人,曾经在英国留学,平时又喜欢健身,是韩国肌男那款!

微博泄“蜜”

叶璇其实今年六月被追问同星霍建华的绯闻那阵,已自爆有真命天子。上月22日她在微博晒婚纱照,又似露玄机留言:“If I were to fall in love, it"d have to be with you.”三日后,她又晒嘟嘴卖萌自拍照,还留言说:“On the way to your arms.”还附上心心图案,明显向对象隔空传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