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素颜抱萌猫 网友惊叹:皮肤真好(图)

来源: 2014-11-11 02:02:29

   徐静蕾素颜照 徐静蕾抱萌猫 猫儿凝视吴亦凡侧脸 11月10日上午,徐静蕾在微博晒出美照,自曝在审片,不仅两只爱猫上镜,也曝出《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吴亦凡的一个侧脸镜头。而40岁的徐静蕾素颜上阵抱着萌猫,让网友惊叹大赞“皮肤真好”。 徐静蕾在微博调侃两只爱猫:“审片小组成员:

徐静蕾素颜照

徐静蕾抱萌猫

猫儿凝视吴亦凡侧脸

11月10日上午,徐静蕾在微博晒出美照,自曝在审片,不仅两只爱猫上镜,也曝出《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吴亦凡的一个侧脸镜头。而40岁的徐静蕾素颜上阵抱着萌猫,让网友惊叹大赞“皮肤真好”。

徐静蕾在微博调侃两只爱猫:“审片小组成员:大奔儿头、小虎。”而一张照片中,猫儿正凝望着吴亦凡的侧脸,引得粉丝心痒不已。粉丝纷纷表示:“我也想去审片。”“喵星人也看醉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