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童年照曝光 圆脸嘟嘟蘑菇头乖巧可爱(图)

来源: 2014-11-11 00:01:15

   李宇春童年照 近日,李宇春再次以蘑菇头发型现身节目现场,与之前杀马特、打满发胶等“重口味”发型相比,显得乖巧很多,甚至有一点点小可爱,稍微有一点点倾斜的刘海,也起到了饱和修饰方脸脸型的作用。李宇春自2005年出道至今,她从青涩假小子变身时尚大女人。 其实,李宇春小时候极为胆小,属于特别腼腆的那

李宇春童年照

近日,李宇春再次以蘑菇头发型现身节目现场,与之前杀马特、打满发胶等“重口味”发型相比,显得乖巧很多,甚至有一点点小可爱,稍微有一点点倾斜的刘海,也起到了饱和修饰方脸脸型的作用。李宇春自2005年出道至今,她从青涩假小子变身时尚大女人。

其实,李宇春小时候极为胆小,属于特别腼腆的那一种,用春妈的话说就是:“胆小到连娃娃头雪糕都不敢买。”李宇春小时候特别爱吃娃娃头雪糕,所以也梳了个娃娃头。从小就是家里的掌上明珠,玩具很多。她小时候还经常把家里的闹钟、收音机、电话都拆了,再装上。李宇春是家里颐指气使的破坏王。别看现在李宇春一头短发,从不穿裙子,可她打小接受的也是“淑女”教育。家里规矩特别多:吃饭不能出声音,不能在碗里扒挑菜吃,凡事说谢谢,站有站相坐有坐相。还要求要笑不露齿,筷子不能在盘子里乱翻,吃饭嘴里不能出声。但这些都没能磨掉80后与生俱来的张扬个性,天不怕地不怕的倔强也成了他们的典型特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