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热吻妻子羡煞旁人 姐姐低头不语疑吃醋(图)

来源: 2014-11-10 22:00:57

   曹格晒亲吻妻子,一旁的姐姐低头不语似乎在吃醋。 曹格夫妇亲密相拥 一家人晒太阳 11月9日,曹格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家人的合照,大秀家庭温馨羡煞旁人。照片中,曹格拥抱妻子,还带着一对子女在阳光下坐在路边悠闲的吃爆米花。曹格在微博中写道:“我的家庭真可爱,纯洁美满又安康,姐妹兄弟很和气,父母都慈祥。&rdq

曹格晒亲吻妻子,一旁的姐姐低头不语似乎在吃醋。

曹格夫妇亲密相拥

一家人晒太阳

11月9日,曹格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家人的合照,大秀家庭温馨羡煞旁人。照片中,曹格拥抱妻子,还带着一对子女在阳光下坐在路边悠闲的吃爆米花。曹格在微博中写道:“我的家庭真可爱,纯洁美满又安康,姐妹兄弟很和气,父母都慈祥。”

看到这组照片,有网友羡慕的回复道:“你真幸福,老婆那么漂亮,孩子那么可爱,人生赢家。”还有的细心网友看姐姐低头不语猜测:“是不是吃醋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