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出道多年零绯闻 自曝曾因太胖没人追

来源: 2014-11-10 22:00:50

  =大型古装爱情电视剧《风中奇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霸气将军扮演者彭于晏因为暖心帅气的表现被观众疯狂追捧,奉为新一代“国民男友”。与戏中爆红状况不同,戏外的彭于晏几乎与各种绯闻绝缘,感情上基本也属于“处女地”的状态。近日,彭于晏就剧集宣传接受采访,并谈到自身近况和自己对

=大型古装爱情电视剧《风中奇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霸气将军扮演者彭于晏因为暖心帅气的表现被观众疯狂追捧,奉为新一代“国民男友”。与戏中爆红状况不同,戏外的彭于晏几乎与各种绯闻绝缘,感情上基本也属于“处女地”的状态。近日,彭于晏就剧集宣传接受采访,并谈到自身近况和自己对于事业、感情方面的态度。

生活中的彭于晏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不仅没有戏中令人羡慕的爱情,恋情方面目前还处于待开垦状况,生活中甚至可以称得上是“零绯闻”。谈到这样“骄人”的战绩,彭于晏说:“我觉得是媒体朋友对我比较好吧,其实做演员除了演好自己的戏之外,还必须要背负这个职业一些附加的东西,很多时候我们是很被动的,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认真演戏,认真塑造每一个角色,其他的我没有办法控制。”

谈到自己对于感情的态度,这位“霸气将军”表现比较腼腆,“自己应该算是卫无忌和九爷的性格一半一半吧,对待感情还是比较随缘的,不会强求,没有卫无忌那么霸气。”彭于晏说,生活中的他并不像电视剧中那样精彩,也不是“万人迷”,以前读书的时候很胖,没有人追,后来打篮球慢慢瘦下来,又长高了,才好一点。

至于对另一半的标准,彭于晏大方表示:“我比较喜欢随和开朗的女孩,当然善良孝顺也是必须的,如果跟我有共同兴趣就更好了。两个人有共同话题会比较容易在一起吧,至少可以聊到一起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