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夸张秀钢琴 戒指抢镜(图)

来源: 2014-11-10 20:01:11

   王力宏表情夸张大秀钢琴 11月10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晒出新买的钢琴,并称:“家里的新钢琴来了!谢谢凯伦把他送来。”照片中,王力宏坐在钢琴前,举着左手做出引吭高歌的逗比表情,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非常显眼。 网友评论:“被人夫的婚戒亮瞎!买新设备是准备教小咖喱弹钢琴了咩?”

王力宏表情夸张大秀钢琴

11月10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晒出新买的钢琴,并称:“家里的新钢琴来了!谢谢凯伦把他送来。”照片中,王力宏坐在钢琴前,举着左手做出引吭高歌的逗比表情,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非常显眼。

网友评论:“被人夫的婚戒亮瞎!买新设备是准备教小咖喱弹钢琴了咩?”“看到戒指啦,表情略夸张!”“旧的给我吧,地址私给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