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模特瘦身达到逆天腰围 巨乳蛮腰遭医生警告

来源: 2014-11-10 20:01:08

   英国模特逆天腰围震惊网友 中国古代有“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的传说,假如楚王活到现代,会不会为英国模特凯利-李-德凯16英寸的细腰而倾倒呢?据英国《镜报》10月27日报道,英国模特凯利-李-德凯(Kelly Lee Dekay)仅16英寸(约1尺2)的腰围震惊全英国。她一直以来坚持进行腰部塑

英国模特逆天腰围震惊网友

英国模特逆天腰围震惊网友

中国古代有“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的传说,假如楚王活到现代,会不会为英国模特凯利-李-德凯16英寸的细腰而倾倒呢?据英国《镜报》10月27日报道,英国模特凯利-李-德凯(Kelly Lee Dekay)仅16英寸(约1尺2)的腰围震惊全英国。她一直以来坚持进行腰部塑形训练身着紧身胸衣,束缚自己的胸腔和胃,最终达到了这纤细到逆天的腰围。

不过,16英寸的腰围是否是世界最细呢?事实上,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细腰围纪录另有他人。凯西-郑(Cathie Jung)作为纪录保持者,身着紧身胸衣时腰围仅有15英寸(约1尺1),实际腰围也仅有21英寸(1尺6)。

据悉,腰部塑形训练主要通过身着紧身胸衣进行。紧身胸衣用以凸显女性的纤纤蛮腰和丰乳肥臀,已经有数百年的历史。受训者最开始身着比自己实际腰围大的胸衣,之后每月逐步缩小胸衣尺寸,从而达到收缩肋骨的目的。

然而,这一训练虽效果惊人,对身体伤害却极大。首先,体内器官空间不足。随着肋骨收缩,器官也会被压缩、移位。其次,由于肺部在呼吸时没有足够空间进行扩张,佩戴者会感到呼吸困难。

近日,一位名叫凯莉的女子因其逆天般的巨乳蛮腰走红。而她7年前开始束腰的原因是想拥有漫画人物一样的身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