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二代摸女大腿 母亲怒骂儿子:长得像猪

来源: 2014-11-10 17:01:32

   余祥铨 点击图片进入:台星二代涉杀警案称:我妈是艺人不能押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余天和李亚萍之子余祥铨和新欢的情爱纠葛闹了好几天,从原本女方否认有爱人到坦承有另一名正牌男友,让他瞬间成了小王,事隔没几天,他最近被看到在夜店和女生有亲密举动,让妈妈气得说,他明明知道现在的状况,却还要做这种事,要立刻把他赶出家门。

余祥铨

点击图片进入:台星二代涉杀警案称:我妈是艺人不能押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余天和李亚萍之子余祥铨和新欢的情爱纠葛闹了好几天,从原本女方否认有爱人到坦承有另一名正牌男友,让他瞬间成了小王,事隔没几天,他最近被看到在夜店和女生有亲密举动,让妈妈气得说,他明明知道现在的状况,却还要做这种事,要立刻把他赶出家门。

据报导,现年30岁的余祥铨8日晚间被目击现身夜店,坐在一名穿着低胸上衣的女子旁边,动作亲密的将左手放在女方大腿,被问到此事,他不太开心的说,当天是招待新加坡友人,并没有摸女生大腿,现在想到前一段感情还是会很痛,不满到哪都被拍,希望能有交朋友的自由和权利。

李亚萍直言,家里最近事情多,女儿余苑绮生病,余祥铨都不为家人想,还给家里添麻烦,气到说儿子长得跟猪一样,“他是疯了还是怎样?”明天就要把对方赶出家门。

余祥铨得知李亚萍爆怒,对这样的反应感到有些惊讶,坦承没有报备要去夜店是因为怕对方担心,但当天没做什么坏事,之后会再跟妈妈解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