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助理:封杀是谣言 演唱会一直获批

来源: 2014-11-10 16:00:44

  搜邓紫棋邓紫棋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7日媒体曝出搜邓紫棋邓紫棋、黄秋生、杜汶泽被搜封杀封杀的消息,禁止一切商演代言的消息。随即,一直陪同搜邓紫棋邓紫棋身边的助理李小姐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回应:邓紫琪的搜演唱会演唱会一直都得到了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批准。日前,有关部门又批准了11月22日的广西南宁个唱。这一切都证明,网络上所爆

邓紫棋

搜邓紫棋邓紫棋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7日媒体曝出搜邓紫棋邓紫棋、黄秋生、杜汶泽被搜封杀封杀的消息,禁止一切商演代言的消息。随即,一直陪同搜邓紫棋邓紫棋身边的助理李小姐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回应:邓紫琪的搜演唱会演唱会一直都得到了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批准。日前,有关部门又批准了11月22日的广西南宁个唱。这一切都证明,网络上所爆出搜邓紫棋邓紫棋等被搜封杀封杀的消息,是无中生有的谣言。

  李小姐说,搜邓紫棋邓紫棋作为香港青年,她多次表示自己爱国爱港。李小姐说,今年来,我一直在为搜邓紫棋邓紫棋当助理。她的一言一行我很了解。搜邓紫棋邓紫棋作为90后青年,是很有上进心的。她的每一场个唱,都准备得非常认真。所以,搜邓紫棋邓紫棋的个人搜演唱会演唱会,从广州、成都、南京一路演下来,几乎都是场场火爆。

  李小姐透露说,11月8日晚,搜邓紫棋邓紫棋在南京个唱成功后回到宾馆,她还念念不忘四川歌迷的热情,她要感恩四川歌迷。明后两年,她还要在成都开个唱。同时,搜邓紫棋邓紫棋还准备为四川的歌迷做一件善事,准备用公司发给自己的薪水,来资助四川山区里一至两位贫困女大学生读完大学,并以此来表达她作为一个香港90后青年与内地青年心连心的同胞之情。十分正能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