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携子回家 吴京因伤无法迎接

来源: 2014-11-10 15:01:59

   吴京和儿子的合影 近日,吴京的老婆谢楠被媒体拍到与儿子及保姆外出归来,照顾妻子有佳的吴京因伤不能接送,妻子谢楠一个人忙里忙外。 早前宣布不再拍武打片的吴京在11月6日出院为老婆庆生,他还通过微博晒出和儿子一起的合影,吴京写道:“赶着老婆生日出院,儿子对我竖起大拇哥“老爸,你真棒!”

吴京和儿子的合影

吴京和儿子的合影

近日,吴京的老婆谢楠被媒体拍到与儿子及保姆外出归来,照顾妻子有佳的吴京因伤不能接送,妻子谢楠一个人忙里忙外。

早前宣布不再拍武打片的吴京在11月6日出院为老婆庆生,他还通过微博晒出和儿子一起的合影,吴京写道:“赶着老婆生日出院,儿子对我竖起大拇哥“老爸,你真棒!”@谢楠老婆,生快!”照片中,吴京的儿子对老爸竖起大拇指,吴京也回敬儿子大拇指,画面既温馨也搞笑。

网友纷纷围观留言“被吴所谓侧脸萌哭!”“现在身体是三个人的了……虽然总在不断期待你上新片,可是健康平安最重要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