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娱圈疯狂“母子恋”:52岁周润发前妻恋上30岁男友

来源: 2014-11-10 14:00:13

   宝妈与干儿子汪建明 58岁曾志伟前妻宝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如今的娱圈,“姐弟恋”已经不足挂齿,疯狂的“母子恋”正在上演。天后麦当娜比男友母亲大14岁,曾志伟的前妻宝妈也承认与干儿子汪建明相恋……让我们来盘点下娱乐圈的“

宝妈与干儿子汪建明

58岁曾志伟前妻宝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如今的娱圈,“姐弟恋”已经不足挂齿,疯狂的“母子恋”正在上演。天后麦当娜比男友母亲大14岁,曾志伟的前妻宝妈也承认与干儿子汪建明相恋……让我们来盘点下娱乐圈的“母子恋”。

58岁“宝妈”与干儿子汪建民相恋

近日43岁的汪建民传与56岁的曾志伟前妻宝妈“母子恋”,男方还被拍到陪宝妈买内衣,引来不少遐想。6月7日,曾志伟前妻宝妈出席记者会,提到汪建民,台上、台下3度泪崩。她说,6年前她罹患甲状腺癌开始治疗,去年3月她再经历小女儿到外国念书,6月母亲过世,汪建民后来接替小女儿位置,在身边全心照顾,陪她拿药、检查,也处理她所有工作事宜,“他在我心中,早已无人可以取代。”

“宝建恋”公开后,汪建民称称宝妈“妈咪”,他表示年龄差距不是压力,跟宝妈亲情比较多,那爱情呢?他笑笑说:“就平常心。”

现年56岁的宝妈(王美华)有过2段婚姻,第一段与港星曾志伟的婚姻最为人知,她也因与曾志伟所生的女儿曾宝仪而踏入演艺圈,成为谈话性节目与综艺节目的常客,第二段婚姻也因被劈腿,以离婚收场。日前她与汪建民与小甜甜合组经纪公司,与汪建民日久生情,之后在前夫曾志伟与曾宝仪、汪妈妈都献上祝福下,对外承认恋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