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女星变态减肥法 生吞蚯蚓催吐伤声带

来源: 2014-11-10 13:59:50

  姜珉耿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管是好莱坞还是亚洲娱乐圈,女星为了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总是难逃减肥的宿命,但也由于操之过急,误信偏方,减肥不成反伤身。  韩国演艺圈竞争激烈,女星一个比一个还“腰”瘦,女团Davichi成员姜珉耿不仅歌声动听,D奶身材更是一等一的好,不过她也坦言为美丽付出不少代

姜珉耿

姜珉耿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管是好莱坞还是亚洲娱乐圈,女星为了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总是难逃减肥的宿命,但也由于操之过急,误信偏方,减肥不成反伤身。

  韩国演艺圈竞争激烈,女星一个比一个还“腰”瘦,女团Davichi成员姜珉耿不仅歌声动听,D奶身材更是一等一的好,不过她也坦言为美丽付出不少代价,曾一天只吃半个生地瓜,约140卡热量,2个礼拜内迅速铲肉6公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