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携女外出秀母爱 “小西瓜”商场学走步

来源: 2014-11-10 13:59:19

  搜金巧巧金巧巧与搜女儿女儿  今年8月,搜金巧巧金巧巧和丈夫搜于冬于冬在北京低调的为“搜小西瓜小西瓜”搜女儿女儿办一周岁生日会,黄晓明、李湘、李静、黄小蕾夫妇、梅婷夫妇、等圈内好友亮相,并送上了祝福!日前,记者在东四环附近偶遇搜金巧巧金巧巧携爱女外出逛商场购物,现场大秀母爱的场景。  大秀母爱不

金巧巧与女儿

搜金巧巧金巧巧搜女儿女儿

  今年8月,搜金巧巧金巧巧和丈夫搜于冬于冬在北京低调的为“搜小西瓜小西瓜搜女儿女儿办一周岁生日会,黄晓明、李湘、李静、黄小蕾夫妇、梅婷夫妇、等圈内好友亮相,并送上了祝福!日前,记者在东四环附近偶遇搜金巧巧金巧巧携爱女外出逛商场购物,现场大秀母爱的场景。

  大秀母爱不慎露性感 爱女已会走步

  当日,搜金巧巧金巧巧外出回家时,在楼下撞见自己的母亲与保姆戴搜女儿女儿在楼下玩耍,搜金巧巧金巧巧则箭步冲过去抱起搜女儿女儿玩耍,之后便和保姆一起推着婴儿车步行往附近的公园玩耍。途中搜金巧巧金巧巧似乎遇到熟人,寒暄一阵后两人便蹲下看婴儿车中的搜女儿女儿,不料搜金巧巧金巧巧在蹲下时大秀性感身材。

  搜金巧巧金巧巧当天看上去似乎心情不错,全程笑容不停,抱着搜女儿女儿健步如飞,在商场中更是不时逗弄搜女儿女儿搜小西瓜小西瓜”,“搜小西瓜小西瓜”跟妈妈在一起也显得十分开心,不哭不闹,看上去十分乖巧可人,还拉着妈妈的手在商场中蹒跚学步,十分呆萌可爱,搜金巧巧金巧巧的母亲则紧跟随后当护卫。随后搜金巧巧金巧巧便带着搜女儿女儿来到了商场中的超市,此行似乎正是为采购而来。在超市中,保姆等人忙着采购,而搜金巧巧金巧巧则悠闲在旁推着婴儿车跟随,不时用零食逗弄搜女儿女儿

  走红毯风头曾盖过巩俐 爱女是我的全部

  去年8月,演员搜金巧巧金巧巧被曝产下一女,也有网友公布了其与搜女儿女儿的合照。后有网友曝出,她的老公是博纳影业集团现任总裁及创始人搜于冬于冬,两人相恋两年,于今年结婚,夫妻俩刻意保持低调,防止恋情曝光。今年在“法国戛纳电影节”红毯秀上,凭借一袭冰蓝色鱼尾礼服成功赚取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风头一度盖过了巩俐和国际章。而关于陪其一同出征戛纳的老公搜于冬于冬,也在一时之间成了网友们竞相讨论的话题人物。

  婚后育有一女的搜金巧巧金巧巧在谈及老公时,似乎并没有倾注太多的情绪,但谈起自己的搜女儿女儿时,她和所有的女演员一样有些手舞足蹈,她说:“在她的世界观里,女人的幸福来自于家庭的完整,现在很多演员的孩子都有点离不开父母,我感觉是我离不开我搜女儿女儿。”对于女演员的事业观,搜金巧巧金巧巧表示,一个女人到了一定的阶段要的东西是不一样的,她的作品锐减不代表她不喜欢演戏或者想退出江湖,只是她想花更多的时间陪搜女儿女儿照顾家庭。而问起搜金巧巧金巧巧的丈夫于东是否有些大男子主义时,搜金巧巧金巧巧说“没有啊,他不大男子主义啊,在家我干活多一些,但是他也干。”而在采访前夕,有媒体问她关于老公于东与其前妻的纷争时,搜金巧巧金巧巧颇为尴尬的对采访媒体说,这个你们直接问他比较好,随后规避了这个敏感的话题。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