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34岁男星麦考利再误传死讯

来源: 2014-11-10 13:01:17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鬼当家》童星出身的麦考利又传死讯!继今年4月网上误传这位34岁男星不幸身亡,经他高调否认后,上周五他倒毙纽约寓所内的虚假消息,再次在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站疯传,传闻指“至少一名住客证实死者的寓所属麦考利拥有,但警方暂时拒绝确认死者身分”,直至他的发言人向T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鬼当家》童星出身的麦考利又传死讯!继今年4月网上误传这位34岁男星不幸身亡,经他高调否认后,上周五他倒毙纽约寓所内的虚假消息,再次在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站疯传,传闻指“至少一名住客证实死者的寓所属麦考利拥有,但警方暂时拒绝确认死者身分”,直至他的发言人向The Hollywood Reporter澄清,谣言才停止散播。

在上世纪90年代凭《小鬼当家》电影系列窜红的麦考利,近年明显减产,他演而优则唱,他跟所属乐队The Pizza Underground将于本周六开唱,不知死讯会否对票房有作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