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携爱女外出 “小西瓜”学走路

来源: 2014-11-10 13:00:44

   金巧巧与女儿(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金巧巧获于冬确认太太身份 脱口称“我先生” 去年8月,演员金巧巧产下一女,老公是博纳影业集团现任总裁及创始人于冬。两人相恋两年,于今年结婚。今年8月,夫妇在北京为女儿“小西瓜”举办了一周岁生日会,黄晓明、李湘、李静、梅婷夫妇等圈内好

金巧巧与女儿(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金巧巧获于冬确认太太身份 脱口称“我先生”

去年8月,演员金巧巧产下一女,老公是博纳影业集团现任总裁及创始人于冬。两人相恋两年,于今年结婚。今年8月,夫妇在北京为女儿“小西瓜”举办了一周岁生日会,黄晓明、李湘、李静、梅婷夫妇等圈内好友亮相。日前,金巧巧携爱女外出逛商场购物,一岁多的女儿已经会走路。

当日,金巧巧全程露笑容,在商场中更是不时与女儿互动。“小西瓜”拉着妈妈的手在商场中蹒跚学步,金巧巧的母亲则紧跟随后当护卫。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