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酒后坦言曾爱过5个女生 刘纯燕落泪

来源: 2014-11-10 11:59:28

   刘纯燕、王宁一家(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金龟子”刘纯燕微博晒照 庆与王宁25年银婚(图) 京华时报讯 昨天,“金龟子”刘纯燕做客BTV文艺《我爱我家》,结婚已26周年的她大晒幸福,自爆与央视《新闻联播》主播王宁的故事。 说到王宁,刘纯燕称他是家中“暖男&

刘纯燕、王宁一家(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金龟子”刘纯燕微博晒照 庆与王宁25年银婚(图)

京华时报讯 昨天,“金龟子”刘纯燕做客BTV文艺《我爱我家》,结婚已26周年的她大晒幸福,自爆与央视《新闻联播》主播王宁的故事。

说到王宁,刘纯燕称他是家中“暖男”,发现好吃的烧麦就给她带回来一直等她下班享用。但“暖男”还曾让金龟子落泪,“那天王宁喝了很多酒,他在那回忆说大学时一共有5个女生他都很喜欢,还给排了个名,5个人里面没有我!我跟女儿视频的时候说,爸爸说5个女生里没有我。娃娃说,这就对了,那5个最后都没看上,你就是5个之外的最奇葩的那一个。”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