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三姐妹堕落卖淫筹毒资 上电视节目求助(图)

来源: 2014-11-10 11:00:18

   校花三姐妹上电视求助 据香港媒体报道,27岁的凡林(Valeen)、25岁的亚曼达(Amanda)、22岁的蒂芬妮(Tiffany)是美丽的三姐妹,学生时代都是校花级的风云人物,但因为染上毒品,现在沦落到必须下海卖淫,以换取购买海洛因的巨额费用。 三姐妹最近上《American TV》节目《Dr Phil Show》

上电视求助

校花三姐妹上电视求助

据香港媒体报道,27岁的凡林(Valeen)、25岁的亚曼达(Amanda)、22岁的蒂芬妮(Tiffany)是美丽的三姐妹,学生时代都是校花级的风云人物,但因为染上毒品,现在沦落到必须下海卖淫,以换取购买海洛因的巨额费用。

三姐妹最近上《American TV》节目《Dr.Phil Show》求助,让节目制作人员拍摄她们窝在父母的房子、一起注射海洛因“get high”的画面。

三姐妹向节目透漏,大姐凡林曾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的女孩,顶着校花光环进入大学就读,但后来因为在女儿面前注射海洛因,被法院判失去抚养权;二姐亚曼达也曾是“返校节”皇后,并立志成为一个牙科医生,但现在为了筹措买毒钱,只好与凡林一起下海卖淫;曾是运动健将的小妹蒂芬妮四度因吸毒被捕,最近才从监狱释放,她已开始从腿部注射海洛因,因为她身体其他地方的静脉都坏掉了。

根据估计,三姐妹已经注射海洛因超过3万6500次。她们曾染上古柯硷的妈妈琳达(Linda)表示,“我根本不敢看我的女儿们,因为我恨她们。她们好噁心。她们让我蒙羞,我很羞愧。”对于这家人的求救,《Dr.Phil Show》主持人菲尔博士毫不拖泥带水地建议:把这三个人分别送去戒毒!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