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父亲杨建德出殡千人祭拜 未婚夫带孝送别

来源: 2014-11-10 10:59:14

  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父亲出殡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父亲拿督杨建德昨日在霹雳州怡保的住家举殡,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  出殡仪式于中午举行,128名马来西亚工商体育休闲俱乐部成员组成抬棺队轮流接力抬棺,到杨建德创立的利南长途快车总站进行第二轮致祭仪式,全程步

杨紫琼父亲出殡

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父亲出殡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父亲拿督杨建德昨日在霹雳州怡保的住家举殡,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

  出殡仪式于中午举行,128名马来西亚工商体育休闲俱乐部成员组成抬棺队轮流接力抬棺,到杨建德创立的利南长途快车总站进行第二轮致祭仪式,全程步行4.4公里。众人跟抬棺队与车队,走了一个半小时,并手持蓝色雨伞在路上见伞阵。超过千人前往拜祭,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未婚夫Jean Todt以女婿身分带孝并参与诵经仪式,他还陪伴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与家人随抬棺队走完全程。

小编短评

节哀。

【我也来发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