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弟17岁生日 宴请高凌风40多位好友吃饭

来源: 2014-11-10 10:00:00

  据台湾媒体报道,葛兆恩今天17岁生日,他今年历经父亲高凌风过世,生日特别有感触,“很多事都不一样了,我也变得更成熟,希望今年开心,因为喜乐是最大良药。”他已请40多位好友吃饭,昨跟母亲、姐姐、妹妹用餐,今天请帮忙老爸丧礼的方芳、熊海灵、康康吃饭,联络感情并致谢。 之前他与吴宗宪的经纪人程新惠逛街

据台湾媒体报道,葛兆恩今天17岁生日,他今年历经父亲高凌风过世,生日特别有感触,“很多事都不一样了,我也变得更成熟,希望今年开心,因为喜乐是最大良药。”他已请40多位好友吃饭,昨跟母亲、姐姐、妹妹用餐,今天请帮忙老爸丧礼的方芳、熊海灵、康康吃饭,联络感情并致谢。

之前他与吴宗宪的经纪人程新惠逛街被拍到,吴日前极力否认程是他的女友,不过宝弟说他称程“干妈”,正好吴曾说要把宝弟当自己儿子照顾,对照起来引人遐想。

上月吴宗宪生日,宝弟寄给他一段10年前的节目影片,祝他生日快乐。节目中,吴频频跟高凌风销售灵骨塔,还说“喝不喝酒都得走,你看黑哥走得多匆忙呀”。看到影片是否难过?宝弟说:“我开玩笑跟宪哥说‘你整我爸喔’,我知道那是节目效果。我想念爸爸时我就祷告,希望上帝帮我照顾爸爸。”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