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二儿子打拳击获胜 肌肉结实倾倒女粉丝(图)

来源: 2014-11-10 09:59:55

   韦唯二儿子打拳击获胜 韦唯二儿子打拳击获胜 11月9日,韦唯通过微博晒二儿子韦紫瑞打拳击的照片,并透露他已经进入冠军决赛。照片中,韦唯二儿子韦紫瑞有着结实的肌肉和帅气的长相,令众女粉丝为之倾心。 11月9日21点24分,韦唯在微博中晒二儿子韦紫瑞打拳击的照片,并透露称:“弟弟半决赛胜利,进入决赛!周六冠

韦唯二儿子打拳击获胜

韦唯二儿子打拳击获胜

11月9日,韦唯通过微博晒二儿子韦紫瑞打拳击的照片,并透露他已经进入冠军决赛。照片中,韦唯二儿子韦紫瑞有着结实的肌肉和帅气的长相,令众女粉丝为之倾心。

11月9日21点24分,韦唯在微博中晒二儿子韦紫瑞打拳击的照片,并透露称:“弟弟半决赛胜利,进入决赛!周六冠亚军决赛!”照片中,韦紫瑞戴着头盔,留着可爱的小胡子,露出迷人的肌肉和帅气的脸庞,和对手展开对决,在工作人员的裁定下宣布韦紫瑞胜利。韦紫瑞出生于1996年2月29日,小名弟弟,现在在北大医学部念大学。网友大赞他是学霸+拳霸!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