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从没运用潜规则 我的每分钱都干净

来源: 2014-11-10 08:59:23

   刘晓庆 她是威严高冷的武则天,她是端庄大气的萧皇后,几乎演遍了天下名女人的刘晓庆被不少人误解为强势的“女魔头”。然而在《中国好男儿》录制现场,这位传奇女人却展现了爽朗亲切的真性情:面对“男儿泪”,她纠结万分、于心不忍;面对高强度录制,她精力充沛、乐此不疲; 坐镇评委席,

刘晓庆:从没运用潜规则,我的每分钱都干净

刘晓庆

她是威严高冷的武则天,她是端庄大气的萧皇后,几乎演遍了天下名女人的刘晓庆被不少人误解为强势的“女魔头”。然而在《中国好男儿》录制现场,这位传奇女人却展现了爽朗亲切的真性情:面对“男儿泪”,她纠结万分、于心不忍;面对高强度录制,她精力充沛、乐此不疲; 坐镇评委席,晓庆姐更是金句不断,尽显幽默本色。

作为影视圈“大姐大”级的人物,有着霸气外露的资历,又扮演过“武则天”之类的强势角色,刘晓庆一度被不少观众误解为全能“女魔头”。“因为荧幕形象的关系,没见过我的都会觉得我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女魔头’,其实恰恰这样的人是不会成功的。”在刘晓庆本人看来,自己非但不是大家以为的那样高冷,相反,她最懂得追寻梦想的努力与艰辛:“我自己在成长的道路上没有运用过潜规则,也从来没有动用过任何手段,挣的每一分钱都是干净的。”

评委席上的刘晓庆特别惜才爱才,每位选手表演完,无论才艺是否精湛,刘晓庆都会鼓掌感谢:“这是对选手最起码的尊重。”生活中的她更是倾力辅助后辈,捧红了横跨导演、演员、制片等各界的一批年轻人,被称为“大腕儿的摇篮”。在她看来,新人有自己的优势与才能,而她愿做新人成长的阶梯,为他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新人们就像非常好的水,我是一个管道,通过这个管道他们就会变成很绚丽的水花,很灿烂。”这次加盟《好男儿》,刘晓庆也一再表示,自己对待选手们是从爱护的角度出发,以扶持鼓励为主以自身经验给他们好的建议,从而助于他们今后的发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