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女儿晒比基尼照 傲人双峰胜洋妞

来源: 2014-11-09 14:59:18

  梁家辉官网搜梁家辉梁家辉搜女儿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梁家辉官网搜梁家辉梁家辉搜女儿女儿搜NikkieNikkie在加拿大修习艺术,行事作风洋派,经常在Ins上分享性感照片,前阵子因为上传胸贴洋男洗澡照引起讨论。最近她又PO了一张比基尼照,傲人上围的气势强压旁边的外国美眉。  搜NikkieNikkie最近到加拿大

梁家辉女儿

梁家辉官网搜梁家辉梁家辉搜女儿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梁家辉官网搜梁家辉梁家辉搜女儿女儿搜NikkieNikkie在加拿大修习艺术,行事作风洋派,经常在Ins上分享性感照片,前阵子因为上传胸贴洋男洗澡照引起讨论。最近她又PO了一张比基尼照,傲人上围的气势强压旁边的外国美眉。

  搜NikkieNikkie最近到加拿大海边饭店度假,和外国友人穿上比基尼泡热水浴,3位辣妹在入池前拍了一张照片,她穿着黑色比基尼,虽然比旁边的外国友人矮了一截,但自信臀翘又挺胸秀出傲人事业线,身体呈现性感S曲线,非常吸睛。

小编短评

看来外国饮食好……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