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避谈与张翰绯闻

来源: 2014-11-09 11:59:14

   古力娜扎 近期,古力娜扎频频亮相各档综艺节目,大有承包荧屏之势。前阵子,古力娜扎与张翰深夜密遭曝光,被扯出绯闻。对此,古力娜扎在各种公开场合都有意回避与张翰相关的话题。日前,古力娜扎参与录制《星星的密室》,见到了她的男神欧巴宋承宪。 《星星的密室》是全明星密室挑战节目。古力娜扎此番作为挑战者前来闯关,面对美女粉丝,作

古力娜扎

近期,古力娜扎频频亮相各档综艺节目,大有承包荧屏之势。前阵子,古力娜扎与张翰深夜密遭曝光,被扯出绯闻。对此,古力娜扎在各种公开场合都有意回避与张翰相关的话题。日前,古力娜扎参与录制《星星的密室》,见到了她的男神欧巴宋承宪。

《星星的密室》是全明星密室挑战节目。古力娜扎此番作为挑战者前来闯关,面对美女粉丝,作为关主的宋承宪,也没给古力娜扎特权,在比赛中,古力娜扎遭淘汰。

宋承宪不仅仅是古力娜扎的男神,也是很多中国女粉丝的男神。仍是单身的宋承宪也大方披露有结婚的想法了。他表示:「在爱情面前,年龄差、国籍、文化差异都不是问题」。看来,男神对另一半的要求很宽泛,但首先要互相来电才行。娜扎被淘汰但心情不坏,因宋承宪承诺会请她吃饭,粉丝就要圆梦了。

除了录制综艺节目,古力娜扎也为新电影《全城通缉》跑宣传。她与「哥哥」刘烨有合体了。两人的兄妹情,要追溯到他们上次合作的《警察故事2013》时,当时他们就是演兄妹,杀青以后,他们依然沿用了哥哥、妹妹的称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