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与黄磊相见解思念之苦 网友:美出新高度(图)

来源: 2014-11-08 17:58:35

   多多从小文艺 最近乌镇戏剧节正在火热上演,作为发起人之一的黄磊自然是在乌镇忙的不亦乐乎。前几日黄磊发微博称多多想念他,今天(11月8日)下午,他在微博晒出了多多在乌镇参加了戏剧节的照片,父女二人终于见面,一解思念之苦。 网友评论:“多多好美,又美出了新高度。”“好想多多人儿。&rd

多多从小文艺

最近乌镇戏剧节正在火热上演,作为发起人之一的黄磊自然是在乌镇忙的不亦乐乎。前几日黄磊发微博称多多想念他,今天(11月8日)下午,他在微博晒出了多多在乌镇参加了戏剧节的照片,父女二人终于见面,一解思念之苦。

网友评论:“多多好美,又美出了新高度。”“好想多多人儿。”“多多终于见到爸爸啦~~”“黄家有女初长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