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10岁女儿已1.5米 继承名模母亲好基因(图)

来源: 2014-11-08 17:58:29

   琦琦、任达华父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的名模妻子琦琦出席时装品牌活动,她表示将为女儿筹办10岁的生日派对,还透露女儿的打扮喜好:“她不喜欢公主裙,好喜欢豹纹,生日Party什么都说要用豹纹,但我先如果什么都是豹纹会好怪,但她后来就说都可以加点其他颜色。”她续透露将近10岁的女儿现已长得很高:

琦琦、任达华父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的名模妻子琦琦出席时装品牌活动,她表示将为女儿筹办10岁的生日派对,还透露女儿的打扮喜好:“她不喜欢公主裙,好喜欢豹纹,生日Party什么都说要用豹纹,但我先如果什么都是豹纹会好怪,但她后来就说都可以加点其他颜色。”她续透露将近10岁的女儿现已长得很高:“有153cm高啦。走下猫步也好啊,不过她喜欢画画,说想做设计师,最紧要她开心就好。”女儿果然遗传了好基因。

不担心女儿早恋

问到有否得悉名模好友马诗慧与女儿曼喜因同居问题而闹得不开心?琦琦表示Janet是一位很有智慧的妈妈:“她处理事情很好,如我将来遇到小朋友反叛问题,都会向她请教。一定有聊一下,但她有三个孩子好有经验,处理得很好,还令我开窍。”她又说不担心女儿早拍拖:“她现在主要都是同女孩子玩,她好乖的,只是喜欢画画同游水,她同子丹的女儿就是最好的朋友,大家一起画画一同成长,是一件好开心的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