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晟铭传情贾青?网友看好:四爷快娶四福晋

来源: 2014-11-08 13:00:24

   何晟铭“表白”不忘自拍 何晟铭贾青微博互动 今早8点51分,演员何晟敏发表微博“因为你的一句话,温暖了整个冬天”,并点名贾青。如此暧昧的言语,引来网友好奇猜测:这二人该不会“有情况”?之后贾青转发该条微博并评论,“我把温暖带给你,习

何晟铭传情贾青?网友看好:四爷快娶四福晋

何晟铭“表白”不忘自拍

何晟铭传情贾青?网友看好:四爷快娶四福晋

何晟铭贾青微博互动

今早8点51分,演员何晟敏发表微博“因为你的一句话,温暖了整个冬天”,并点名贾青。如此暧昧的言语,引来网友好奇猜测:这二人该不会“有情况”?之后贾青转发该条微博并评论,“我把温暖带给你,习惯就好”,可又马上删文。有媒体联系了双方工作人员,贾青方面回应,称二人因合作了几部戏成为好朋友,何晟铭之前为其庆祝生日,贾青很感动,故而有此互动。

何晟铭与贾青近年来人气稳步提升,二人刚合作了古装偶像悬疑剧《少年四大名捕》。对于二人的此番互动,虽然未经证实,但不少网友却十分看好。因何晟铭曾因《宫锁心玉》的四爷一角成名,有人还留言说:四爷该不会要娶四福晋了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