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与锦荣合影 网友呼叫周董蔡依林

来源: 2014-11-08 11:59:44

   昆凌与蔡依林男友锦荣合影 昆凌一袭复古造型出席时尚派对 11月7日,昆凌一袭复古造型出席时尚派对,现场谈起周杰伦要到好莱坞拍摄电影,是否会影响婚期,她表示“其实没有。”而至于2015年1月是否全部排空,昆凌则娇羞地点头,只说了一句“嗯!目前是这样。”默认婚期就在明年1

昆凌与蔡依林男友锦荣合影

昆凌与蔡依林男友锦荣合影

昆凌一袭复古造型出席时尚派对

昆凌一袭复古造型出席时尚派对

11月7日,昆凌一袭复古造型出席时尚派对,现场谈起周杰伦要到好莱坞拍摄电影,是否会影响婚期,她表示“其实没有。”而至于2015年1月是否全部排空,昆凌则娇羞地点头,只说了一句“嗯!目前是这样。”默认婚期就在明年1月。

而有趣的是,当天蔡依林男友锦荣也有出席时尚派对,微博网友更曝光了昆凌与锦荣的现场合影,惹得不少人围观,大呼“这是什么节奏!”也有不少粉丝凑趣说道,“还差两人哦,可以凑桌麻将”,更有提议说,“‘双J’干脆一起办婚礼吧。”甚至有网友调侃:“你俩也很般配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