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否认传奇背景:我爷爷不是“李云龙”

来源: 2014-11-08 11:59:49

  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  11月4日晚,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她搜爷爷爷爷的军功章照,有网友爆料,“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的搜爷爷爷爷是著名的王近山将军,王近山将军就是亮剑中搜李云龙李云龙的原型”。一时间“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搜爷爷爷爷是搜李云龙李云龙”成了大热话题。 

韩雪否认传奇背景:我爷爷不是“李云龙” width=500 height=311

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

  11月4日晚,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她搜爷爷爷爷的军功章照,有网友爆料,“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搜爷爷爷爷是著名的王近山将军,王近山将军就是亮剑中搜李云龙李云龙的原型”。一时间“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搜爷爷爷爷搜李云龙李云龙”成了大热话题。

  针对微博上疯狂转发的这个爆料,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大为诧异,她严肃表示:“完全不是真的,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以后大家只要相信我说的,其他网络上的爆料,不是从我嘴里说出来的都是假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