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否认与公婆不和 刘恺威:爸爸把她当半个女儿

来源: 2014-11-08 10:59:45

   杨幂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花旦杨幂成为母亲后愈见娴熟,就算面对婆媳不和的负面新闻,依然处之泰然,她接受媒体访问时更表示与公公刘丹和婆婆和睦,难怪深得老公刘恺威痛爱。对于追生,刘恺威也说:“希望家里热闹一点!” 自年初与刘恺威在巴厘岛结婚后,内地花旦杨幂6月时为刘家添下女儿“小糯米&

杨幂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花旦杨幂成为母亲后愈见娴熟,就算面对婆媳不和的负面新闻,依然处之泰然,她接受媒体访问时更表示与公公刘丹和婆婆和睦,难怪深得老公刘恺威痛爱。对于追生,刘恺威也说:“希望家里热闹一点!”

自年初与刘恺威在巴厘岛结婚后,内地花旦杨幂6月时为刘家添下女儿“小糯米”,但有传杨幂与公公刘丹及婆婆关系紧张,而杨幂接受媒体访问,亲述与公公婆婆关系好到不得了,粉碎不和传闻。

而身为老公的刘恺威昨日忙于开工,但他跟杨幂异口同声说从没发生婆媳不和:“太太同爹地妈咪关系很好,爹地一早当太太是半个女儿!”会否尽快凑够“好”字,追生个儿子?他说:“小朋友的到来,真是老天赐的礼物,我顺其自然,当然还是希望家里热闹一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