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拿督父亲去世:享年89岁 育有16子女

来源: 2014-11-08 10:59:38

  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一家  国际影星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搜父亲父亲拿督搜杨建德杨建德日前于马来西亚惹布拉山的住所安详离世,享年89岁,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已身在当地为搜父亲父亲打点身后事,谈到老父生前点滴,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盛赞搜父亲父亲是一位好爸爸。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影星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

杨紫琼拿督父亲去世:享年89岁 育有16子

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一家

  国际影星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搜父亲父亲拿督搜杨建德杨建德日前于马来西亚惹布拉山的住所安详离世,享年89岁,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已身在当地为搜父亲父亲打点身后事,谈到老父生前点滴,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盛赞搜父亲父亲是一位好爸爸。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影星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搜父亲父亲拿督搜杨建德杨建德日前于马来西亚惹布拉山的住所安详离世,享年89岁,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已身在当地为搜父亲父亲打点身后事,谈到老父生前点滴,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盛赞搜父亲父亲是一位好爸爸,从没要求孩子跟随他的步伐,跟他一样去当律师,反而给孩子很大的自由,搜父亲父亲对Michelle影响甚大,她说:“搜父亲父亲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男人!”

  原本正为匈牙利电视节目Strike Back进行拍摄工作的她,直言已暂缓工作,Michelle表示:“有关电视节目的制作公司也谅解我的情况,让我先处理好家事后,再返回工作岗位。”

  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搜父亲父亲拿督搜杨建德杨建德在马来西亚甚具名望,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对搜杨建德杨建德的离世向杨紫琼官网搜杨紫琼杨紫琼及其家人致哀,而搜杨建德杨建德儿孙满堂,离世后遗下三个遗孀、十六个孩子、四十个孙女及六名曾孙儿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