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韩寒爱妻再生一子 今年九月曾被曝将生二胎

来源: 2014-11-08 09:59:35

  网传搜韩寒韩寒妻子搜金丽华金丽华诞下搜二胎二胎  11月7日,有知情人称,搜韩寒韩寒将再度当爹,其妻搜金丽华金丽华再度怀孕后已经生产,得一儿子。  2010年前的11月,搜韩寒韩寒妻子产下一女,取小名为“韩搜小野小野”,因为女儿,搜韩寒韩寒也成为了“国民岳父”,不知今后会

“岳父”再当爹?网传韩寒妻子金丽华诞下二胎 width=500 height=438

网传搜韩寒韩寒妻子搜金丽华金丽华诞下搜二胎二胎

  11月7日,有知情人称,搜韩寒韩寒将再度当爹,其妻搜金丽华金丽华再度怀孕后已经生产,得一儿子。

  2010年前的11月,搜韩寒韩寒妻子产下一女,取小名为“韩搜小野小野”,因为女儿,搜韩寒韩寒也成为了“国民岳父”,不知今后会不会多一个“国民公公”的身份。

  有媒体致电搜金丽华金丽华本人,搜金丽华金丽华电话未接通,记者致电搜韩寒韩寒老板路金波一直没有打通;致电搜韩寒韩寒好友,对方表示不知道此事。

小编短评

儿女双全!韩少好福气!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