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卷福把妹史:21岁交初恋 要孩子吓走美女

来源: 2014-11-07 22:00:06

   未婚妻苏菲并不美艳,但与卷福有着同样的爱好和高智商 华生卷福与“玉簪妹” 今年38岁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终于订婚了。在那之前,人们总是习惯于将他跟《神探夏洛克》里“华生”的扮演者马丁-弗瑞曼想象成“一对”,但如

未婚妻苏菲并不美艳,但与卷福有着同样的爱好和高智商

未婚妻苏菲并不美艳,但与卷福有着同样的爱好和高智商

华生卷福与“玉簪妹”

华生卷福与“玉簪妹”

今年38岁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终于订婚了。在那之前,人们总是习惯于将他跟《神探夏洛克》里“华生”的扮演者马丁-弗瑞曼想象成“一对”,但如今卷福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取向。曾经担心他出柜的妹纸们,如今又为他名草有主感到心碎了。

卷福自从成为屏幕男神之后人见人爱,但生活中的他却是个“天然把妹呆”,过去的泡妞史盘点起来更是一把伤心泪。如今,终于有人愿意嫁给“好想有个家”的卷福,粉丝们心碎之余却也是真心地祝福:“亲爱的卷福,你要幸福噢!”

订婚还要登报,真是老派又可爱

11月5日,卷福订婚的事情被发现了。原因是,他的爸爸妈妈在英国《泰晤士报》的一个小小角落里帮他登了一则订婚启事。

新娘是今年9月被曝光的剧场女导演苏菲-亨特。据说卷福在上个月便曾专程前往苏菲位于爱丁堡的老家,应该是去跟未来岳母商量婚事。如今,卷福的父母按照英国人的传统,在报纸上宣布康伯巴奇家和亨特家将要结为姻亲,做法虽然老派,但也足见诚意。对此,粉丝们也都说:“真的好可爱呢!”

36岁的双鱼导演,祖父还是公爵

其实早在今年4月,便曾传出过卷福对一位圈外女性“非常着迷”的消息,但到今年6月,卷福才被抓包跟新女友在巴黎看网球赛。又过了3个月,媒体才终于确认了此女的身份——36岁的剧场导演苏菲-亨特。

这位苏菲今年36岁,双鱼女,毕业于牛津大学,在校研读的是法语和意大利语,之后曾经在巴黎学习过两年戏剧。而且,苏菲还是贵族出身,祖父是公爵,这一点在很多粉丝看来便弥补了她长得不够美的遗憾。另外还有网友挖出,其实苏菲早年也客串过几部电影和电视剧,比如卷福曾经出演过的独立电影《滑稽戏童话》里就有她的身影。因此,两人很可能早就相识。

天然把妹呆,过去的恋情都很惨

在苏菲之前,卷福足足有两年都是空窗期。之前每次拍拖,卷福都是一心憧憬着想要走入婚姻殿堂、然后跟心爱的人拥有一个小宝宝的那个人,而女方却总是残忍地打碎他的成家美梦。

卷福的姐姐崔西-匹克曾经担心,自己的弟弟会一直单身。她透露,卷福很想找到另一半,早点安定下来,但问题是,他的智商太高了,就像现实版的“夏洛克”,很难找到能跟上他思维的智慧型女友。但显然,这个问题在卷福遇到苏菲之后就迎刃而解了,这位姑娘的语言和戏剧天赋都不亚于卷福。而且,过去卷福的爱情失败多数是因为女方不想结婚生小孩,而苏菲在这方面无疑是第一个跟卷福同步的。

【真粉备忘录】

1、卷福订婚,花生不会哭晕在厕所。虽然今年2月还有英国媒体把他俩评为“伦敦十佳情侣”的第一名,但花生已经有老婆了,就是《神探夏洛克》有一集里跟他结婚的那个女人,叫阿曼达-艾宾顿。

2、《神探夏洛克》里暗恋卷福的茉莉-琥珀,扮演者叫露-布瑞丽,她是“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的前女友。所以,卷福和茉莉也是不可能。

3、卷福跟抖森更不可能!虽然两人生活中是好基友,也是全球腐女热衷YY的对象,但两人都是直男!

【卷福把妹史】

1 玉簪妹

卷福21岁才开始初恋,对象叫Oliver Poulet。两人是在曼彻斯特大学就读时认识的,对方也是一名演员。在《神探夏洛克》首季第2集中,Oliver还客串出演了头戴900万美元天价玉簪的女秘书,从此人称“玉簪妹”。鲜有人知的是,此女还客串过陈凯歌的电影《杀死你的温柔》。

卷福跟“玉簪妹”在一起超过十年,感情甚笃,一度在伦敦过着快乐的同居时光。这段恋情甚至还得到了“花生”的认可,三人还有一张在酒吧把酒言欢的欢乐照。悲催的是,三年前,就在《神探夏洛克》第一季拍摄结束之后,“玉簪妹”却残忍地甩掉了卷福,原因是——她不肯生孩子!分手前一年,卷福还曾当众说过“生孩子的事我已经思考了五年”,这让粉丝想起来心都碎了。

2 设计师

“玉簪妹”离开之后,卷福在2011年的威尼斯电影节牵着设计师新女友Anna Jones出现在红毯上。这段恋情维持了不到一年。外界猜测,这主要还是因为卷福没有走出前一段恋情的阴影,证据就是卷福和“玉簪妹”分手后仍坚持做朋友。

3 精灵公主

2012年,卷福曾被拍到跟“精灵公主”丽芙-泰勒去看电影。在卷福的所有绯闻中,这位是最大牌、最美貌、最被全球粉丝寄予厚望的,可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4 终结者苏菲

吸取了前几段的教训之后,卷福对自己跟苏菲的恋情捂得很牢。从头到尾,两人也只是被拍到过几次而已,没想到就修成了正果。

苏菲长得并不绝艳,但卷福曾说,相较于懂得打扮的火辣女,他更喜欢言之有物的妹纸。“我相信幽默感非常重要,而善于和他人一起工作这一点特别性感。”他还说,选女人就像选网球双人赛搭档,要有默契,并且能长时间相处。幸运的是,苏菲不但跟卷福一样热衷网球比赛,而且作为剧场导演的她显然也挺“善于和他人一起工作”。那么,剩下的问题就只是苏菲什么时候生一个小卷福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